赛博坦学习委员

抖音号580224853,社畜一枚&经常瓶颈,不定期更新& 可以用我的画当头像或手机桌面等& 请勿转载到视频平台& 不可以私印&不可以商用& 谢谢大家来看我画的画

深夜发魔星同人专辑(除了P1是新画的),之前还幻想,星游都做电影了,说不定有一天魔角也有机会……不过,当年的小粉丝已经长大了,很多人在身高学识画功上都已经超过了我,我很开心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,就像小时候的我在看国内国外前辈们的作品一样。当年魔角大电影已经有了初步梗概和部分新角色设定但没有再继续,不过,只要大家在遇到困难和迷惘的时候,心中能有一些魔角带来的希望和勇气,那就是我们做这部动画的初心了。谢谢大家。话说回来,魔角和星游都能画到一起,希望有一天,电动画和全擎也能一笑泯恩仇。爱与梦想不老不死。


评论(88)

热度(94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