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坦学习委员

抖音号580224853,社畜一枚&经常瓶颈,不定期更新& 可以用我的画当头像或手机桌面等& 请勿转载到视频平台& 不可以私印&不可以商用& 谢谢大家来看我画的画

睡不着,心里挺不是滋味。发点旧图唠一会儿,明天还要上班。嗯,我就是所谓的中庸粉,跟两边导演和部分制作人员都认识,现在也还有联系。当年我因第一季入坑,也一直相信和关注着它的后续创作,然而未来法米拉系列不再继续了,我不知道说点什么好。入行十几年,(好好)做动画真的很不容易,之前那些年不知道画了多少Rainbow Sea的同人图,后来也参与了法米拉第一部的制作,虽然现在很少画麦当他们了,但那种热情我还记得。其实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电影,也没有完美的人,多年前那些利益纠葛我也没去了解很多,只是不希望有那么多的人带着情绪去评价一部作品。就事论事评论和探讨电影本身,给他人讲故事的机会更是我希望看到的。看得到导演在努力讲很大一个故事,但没有后续了,跟成本也有很大关系吧,但我不希望星游不好。刘北不容易,胡一泊也不容易。我佩服所有认真工作兢兢业业的人尤其是动漫领域的人,但国产动画太难了,真的挺辛苦的。国动和国动团队其实既强大又脆弱。我这几天心脏不舒服,睡眠也不好,脑子也不是很清晰,叨了半天,可能说得不对,但我支持所有人说话的权利,业内曲直,作品优劣,留给时间和世界来评判。

评论(53)

热度(106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